2022

06/07

1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07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伽师县分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伽师县税务局及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科学技术局、水利局、气象局,在城乡集贸市场、交通主干道等处广泛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伽师县生态环境等多个单位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法律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解读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环保问题咨询,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打造绿色、生态、富裕、共享的新伽师。

伽师县江巴孜乡托万尕勒村村民库尔班·图尔荪说:“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了解到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回家以后,我要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做好宣传,努力打造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近5000份,解答群众咨询450余人次。

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伽师县分局副局长王科明介绍: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让每个人成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让绿色生态成为伽师县的底色,让伽师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作者:李建东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