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7/19

11:1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7-19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改善农村残疾人生活状况,鼓励和扶持具备劳动能力的农村残疾人就业创业,提高残疾人员的实用技术水平,以技能培训促进就业,近日,伽师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克孜勒博依镇巴扎村开展2022年度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以促进残疾人实现较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紧紧围绕“政策扶持、技能培训、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的思路,邀请专业教师,让残疾人掌握以家电维修为主的实用技能,同时,培训过程中还穿插法律常识、传染病预防、消防安全、防震减灾等知识。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实用技术培训掌握了一技之长,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对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了!

下一步,伽师县残联将根据残疾人需求,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扎实为残疾人做好事、解难题,多形式多渠道推动伽师县残疾人就业创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县残疾人联合会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