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30

12:56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展我风采 点亮青春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30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姹紫嫣红满园秀,莺歌燕舞百鸟鸣。5月28日,伽师县第四中学举办第三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艺科技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相声表演

开幕式上,各项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戏曲“唱、念、做”》《航模飞机展示》《水火箭》《武术表演》《制作生物模型》等轮番上阵,活动大胆创新,极具魅力。此次活动分为风华正茂展演、青春活力展演、展我风采展演三个篇章,力争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现风采的机会,形成集体凝聚力的桥梁。

伽师县第四中学学生菲努热·外力说:“我们把课本中的知识带到舞台上,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同学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兴趣。”

武术表演

物理实验

科学小实验

伽师县第四中学教师张子健说:“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培养学生的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伽师县第四中学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艺术、体育、劳动教育等30多项活动为载体,利用课后托管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个孩子在课堂外找到兴趣,在课堂上专心学习,做到劳逸结合相得益彰。


龙狮表演

伽师县第四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苗说:“将学科元素融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让学生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华,让学生既学到知识,又培养文化自信。学校把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