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02

1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童心向阳生长 快乐枝繁叶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梦想启航,童心飞扬,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伽师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节日。


528日,伽师县儿童福利院在瓜之味美食夜市内举办以“童心向党、感恩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儿童福利院的小可爱们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嘉宾戴上红领巾,以此来表达孩子们对党的感恩,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同时,到场嘉宾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亲切的慰问。晚会上,孩子们的舞蹈虽不能整齐划一,但却充满了可爱,他们认真的小脸蛋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感恩的主题充满着整个舞台,欢声笑语洋溢着整场晚会。

伽师县儿童福利院学生哈妮克孜·努尔买买提说:“是幸福的感觉,别人都在看我们的舞蹈,而且我们排练了很长时间,也是很开心的。”

529日,伽师县英买里乡巴什兰干村开展以“快乐童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舞蹈《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的祖国》展现了少年儿童对于革命精神、红色情怀的传承和延续。舞蹈《就这么牛》等节目青春活泼,展示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县歌舞剧团演员为小朋友们也表演了歌唱、舞蹈等精彩节目。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的童装、书包和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伽师县英买里乡巴什兰干村学生布再乃普·热合曼说:“我今天参加了六一儿童节活动,我非常高兴。”

529日,喀什石榴园公益团队及伽师县浩森景观园林有限公司分别到伽师县古勒鲁克乡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开展“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温暖校园”庆“六一”儿童节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的《石榴花开》《中国范》《武术操(精忠报国)》等,向捐赠方表达感谢之情。随后,喀什石榴园公益团队及伽师县浩森景观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书包、彩色笔、水杯、书籍、文具盒、写字笔及口罩等。

古勒鲁克乡第一小学学生帕提曼·依拉木说:“今天很开心,收到了儿童节礼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

古勒鲁克乡党委书记吴应韬说:“感谢社会团体及公司企业为我乡小学捐赠学生学习用品,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更好的教育质量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学生手中,让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上学更安心,成长成才更有保障。”


529日,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的儿童和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庆祝活动在少先队预备队员的入队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小朋友们面对着少先队队旗,庄严地宣誓。活动中,小朋友们的《中国武术操》、舞蹈《童心向党》《本草纲目》《笑起来真好看》及合唱《读书郎》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的《现代舞》《美丽新疆》更是精彩不断。工作队还为小朋友们发放儿童节礼物,为村幼儿园捐赠儿童玩具和学习用品。

新疆税务局驻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玉良说:“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明确学习目标,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伽师县英买里乡巴什兰干村学生家长亚克普江·买海木说:“我刚才看到孩子的精彩表演,我非常高兴,而且孩子在学校学习特别认真,老师教得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