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20

1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情暖下一代 关爱青少年用眼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20 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关爱未成年人用眼健康,5月17日,自治区眼镜商会明亮眼镜行医生走进伽师县克孜勒博依镇第二小学,开展“情暖下一代关爱青少年用眼健康”公益活动,为老师和孩子们进行眼健康科普宣教。

活动中,明亮眼镜行医生从眼球的结构、近视的形成、早期近视的发现、近视的分类、近视的危害、近视的预防和控制措施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为孩子们讲解近视眼防治的相关知识。最后,验光师们还为孩子们进行了视力检测,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家长,让有眼疾的孩子能够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有效的、专业的预防和控制近视,让孩子们拥有一双明亮、健康的眼睛。

克孜勒博依镇第二小学学生阿依努尔说:“今天检查出我的眼睛已经近视200多度了,全是因为平时用眼习惯不好,也不注意用眼卫生,以后我一定要听医生的话,注意卫生,养成健康的用眼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