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28

13: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人民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8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人民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旨在使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医务人员急救能力,推动县人民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

本次竞赛由本地医生、援疆专家、对口帮扶专家组成考评组,有68名选手参加,分单人组和双人组两种竞赛模式。赛前,参赛选手们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准备,用心练习;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操作娴熟。

评估环境、判断意识、启动急救反应程序、摆放体位、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一个个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医疗团队过硬的急救能力。评委们本着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态度,依据《单人成人心肺复苏考核标准(不含除颤仪)》、《双人心肺复苏考核标准》进行独立评分,计分员现场计分,取各组6位评委总分的平均值为各选手最终得分。

作者:朱景朝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