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25

13: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消防宣传进乡村 敲门行动不停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5 13: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借助农村大巴扎赶集时机,深入农村大巴扎开展安全生产月“进乡村”宣传活动,为村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宣讲现场,宣传员发放《农村防火知识》20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村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强调火灾的危害性、违法用火处置措施等内容,重点提醒村民切勿在野外乱扔烟头、随意生火,并就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同时,宣传员联合民警利用“敲门行动”深入村民家中指导他们对家庭内火灾隐患进行自查,提醒大家增强安全用电、用火意识,切实提升农村家庭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作者:刘伟、朱景朝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