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24

10:3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立足自身发展 紧盯“菜篮子”工程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5-24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伽师县持续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形成一乡一特、一村一品,小规模、大产业的庭院经济发展格局,为村民增收致富拓宽渠道。其中,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立足自身发展,紧盯村民的“菜篮子”,积极引导村民发展庭院经济。

  该村将闲置的空地种上蔬菜,将“小菜园”打造成示范点,以实际行动向村民展示发展“菜篮子”工程带来的好处。

  欧吐拉英买里村第一书记张兆刚说:“我们要把'小菜园'打造成大家共同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同时以开辟'小菜园'为契机,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鼓励村民发展庭院经济,实现蔬菜自给自足,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