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8/24

14:16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伽师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24 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地区《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面试时间:2021825,各职位具体时间安排、分组见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面试地点:面试地点为伽师县人社局二楼;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

二、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到指定地点集合,未按指定时间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相应组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

三、防疫要求

1.考前准备。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2.入场要求。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准考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三支一扶”招募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接受体温测量。

3.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应急情况处理。进入考点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安排面试。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

附件1

附件2

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入围面试人员花名册

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