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公开日期 文号
信息有效性 公开形式
内容概述

政策解读:关于调整充实伽师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有效性: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13:34 点击数:

《关于调整充实伽师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已于20211025印发,现解读如下:

一、调整领导小组的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土保持工作,加快水土保持流失防治步伐,结合近期伽师县人员调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调整伽师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

二、调整领导小组的目的

健全水土保持目标管理机制,强化政府主导、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水土保持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三、主要内容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由吐尔洪·吾斯曼同志兼任,副主任由赵博、冯武同志兼任。

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草等部门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及时跟踪了解掌握伽师县各行业部门和社会力量完成水土流失治理的情况,形成部门协作、齐抓共促的良好工作局面。

查看全文:关于调整充实伽师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