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1/08

15:46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1013,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对政府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审议建设用地挂牌出让、明确县城市供热价格调整、部署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等工作。

会议指出,县党代会、“两会”已如期顺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要聚焦县委安排的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县城市供热价格调整方案,明确居民供暖价格为20元/,非居民供暖价格为22元/,自今冬执行。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决不能有丝毫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沾沾自喜的思想;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善于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立规矩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研究和解决分管行业和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