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03

15:46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城市绿化美化暨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3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923,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伽师县城市绿化美化暨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伽师县城市绿化美化暨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建设,为产业发展、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突出以人为本,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先造景后开发,先地上后地下,按照“加减乘除”的理念抓好城市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对城市道路隔离护栏进行更换,要突出体现伽师县产业发展相关元素,资金由国投公司负责支付;二是对城市主干道两侧破损严重或有褪色的建筑物外立面统一进行补造;三是对城市广告牌大小层次不齐、道路两侧路沿石破损严重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