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9/05

13:02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5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813,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伽师县生态保护整改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伽师经济高质量发展形势取得了较好成效、保持向好态势。

会议研究了伽师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未按期完成砖瓦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白色污染整改、大气污染的防治及整改等问题。

会议要求,为促进伽师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紧张起来,以西克尔灾后重建、修建伽师至兵团道路及城南棚户区改造等基础类、民生类工程为载体和抓手,在大建设、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切实抓好环境保护、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