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2/25

13:02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218,县委副书记、县长多鲁昆·依萨木丁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对政府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审议建设用地挂牌出让、部署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第一步,至关重要。要按照县委扩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主动研究、认真谋划,实化细化各项举措,以月促季、以季保年,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稳定发展指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拟挂牌出让的建设用地,强调要树牢依法依规管地用地意识,切实履行土地监管职责,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遏制违法用地问题发生。

会要要求,要抓好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确保企业依法足额缴纳质保金、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履约金,在项目建设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严禁“三高”项目进伽师。抓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宣传,加强重点区域土壤检测,强化监管,建设天蓝水绿地净的宜人伽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