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产业发展

2022

06/09

19:2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星光夜市开业 点亮群众夜生活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6-09 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巴仁镇的星光夜市正式营业,广大居民汇聚于此,品美食、赏花灯、采购物品、散步休憩,红红火火的夜市点亮了群众的夜生活。


夜幕降临,星光夜市灯火通明,热闹非凡,40多种特色小吃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食客三三两两结队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美食。

伽师县巴仁镇居民塔吉古丽·图尔荪说:“这个夜市上有烤鱼、烤串、烤肉,还有各种水果,我们今天就过来吃烤鱼,味道特别好,特别鲜美,我们特别喜欢。”

星光夜市不仅方便了群众的生活,还活跃了经济,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平台。摊主米热阿迪力·阿布都卡迪尔夫妻今晚显得格外忙碌,他们摆摊创业已经有17个年头,他们家的凉皮、凉面、各种炸串备受顾客的青睐。

星光夜市摊主米热阿迪力·阿布都卡迪尔说:“第一天开业人特别多,生意也特别好,店里的人太多了,今晚大概能收入800多元。”


星光夜市全长300米,是自治区总工会驻巴仁镇英吾斯塘博依村第一书记向派出单位申请25万余元,打造的集民族特色餐饮、旅游、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夜市,星光夜市共有22个固定摊位、52间商铺、24辆流动餐车,可提供150个就业岗位,有效助力伽师县夜间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