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

04/18

13:28

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调价听证会参会人员报名公告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召开伽师县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及内容

伽师县普通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价格调整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2023年5月14日16:30(北京时间),县人民政府第二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名额、产生方式

(一)本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32名,由以下方面人员组成:

1、消费者代表20名(社区及小区居民代表18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代表1名)。

2、物业公司(企业)单位代表4人。

3、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代表8名。(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市监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司法局)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名额不限)、新闻媒体席、纪律监督席。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伽师县有固定居住场所,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公民;

2、热衷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较强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代表消费者真实地反映意见;

3、对物业服务及收费价格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5月13日

报名方式:单位(社区)推荐或个人自愿报名均可

报名地点:伽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监审办公室

联系人:艾克帕尔•吐尔逊,0998-6673705

特此公告。

伽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