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

01/03

19:28

来源:
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拟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的公告

来源: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03 19:2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查,伽师县农鼎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等91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登记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我局拟对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营业执照予以吊销。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七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之规定,拟吊销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有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拟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名单详见伽师县人民政府网站

特此公告

附件: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


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