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3

03/23

12:14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以来我区最大规模线下招聘会25日启幕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3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321日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325日至26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大会暨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招聘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教育厅等7家自治区厅局单位共同举办,也是我区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计划招聘近2万人,共有380家规模较大、发展良好、岗位质量高的企事业单位参加。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综合服务区、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多元化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此次招聘会还同步开展“职在新疆”网络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通过“企业介绍+岗位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向线上求职者介绍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岗位需求等情况。

下一步,我区将充分发挥此次招聘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信息化工程建设,开展跟踪服务,持续组织企业举办“小精专”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开展优秀创客能力提升训练营、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等活动,带动全疆各地公共就业服务部门,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