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21

19:29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招商代表团赴广州签约6亿元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1 19: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由伽师县委书记刘志成带队的招商代表团在广州江楠农业集团考察。伽师县新梅协会与江楠农业集团签订了伽师县果品粤港澳大湾区产销对接合作框架协议,伽师县中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富易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伽师县果品出口贸易协议,协议约定销售伽师瓜30000吨、伽师新梅30000吨,金额达6亿元。

此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展了伽师县特色果品的销售渠道,为伽师瓜、伽师新梅走出全国、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伽师县招商代表团在广州江楠农业集团考察,与集团负责人及广州江楠果菜批发市场入驻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刘志成在向与会人员介绍伽师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时讲到,伽师县种植甜瓜有近2000年的历史,每年稳定种植25万亩、产量6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单品甜瓜产销基地,被认定为“三品一标”基地。同时,伽师还是国内最早培育新梅的地区之一,全县种植新梅45万亩、挂果36万亩,面积占全国40%、产量占60%。伽师独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培育出的伽师新梅富含花青素、维生素,抗氧化、促消化,深受消费者喜爱,被评为“气候特优农产品”。

刘志成表示,希望江楠农业集团进一步深入与伽师县友好合作,在果品销售和质量提升上共同努力,一起树立伽师瓜、伽师新梅等优质果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