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20

16:19

来源:
佛山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在佛山举办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两大项目投资达6亿元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0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在佛山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广州市义的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线项目、佛山市风之情电器有限公司年产200万件电子家用电器生产线项目落户伽师,总投资达6亿元。

伽师县委书记刘志成表示,近些年来伽师县凭借巨大的劳动力优势、明显的区位优势、优厚的政策优势和低廉的成本优势,吸引了大批优秀企业投资落户。伽师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安商的发展理念,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周到的项目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伽师县政企代表团到顺德区考察调研食品加工、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对接加强产业合作。在广东南兴天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代表团对天虹公司党支部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高水平的科研投入、成绩斐然的发展成就表示赞叹。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就下一步组织企业赴伽师开展调研合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对接。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于2019年8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代表团参观了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产品设计理念、使用功能及发展概况,并向企业介绍了伽师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邀请小熊电器到伽师考察投资。

当晚,伽师县在佛山文华公园、千灯湖举行了灯光秀,进一步向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群众推介伽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