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03

19:39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03 19: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地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伽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今年重点改革任务,动员全县上下保持改革定力、凝聚改革合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伽师稳定改革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我们做好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地委专题安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为我们明确了目标任务、画出了路线图,为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推动伽师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政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改革定力,推出一批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措施,要明确任务抓改革,聚焦重点难点抓改革,突出关键领域和环节抓改革,突出探索创新抓改革,扎实推动各领域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力求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要强化改革工作责任、宣传推介、督察考核。要强化改革担当、大胆探索实践,提升治理水平,破解发展瓶颈,解决民生难题,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工作推向前进。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院、工业园区主要领导,享受副县级待遇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