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5/31

11:54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5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协议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31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至29日,伽师县人民政府招商团队前往广东佛山市、中山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相继考察走访了佛山国友旅行用品有限公司、佛山鼎昊冷链有限公司、中山市汇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佛山名杰纺织有限公司、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其中5家企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佛山鼎昊冷链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女士表示,伽师新梅是全国“网红”水果,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这次与伽师县人民政府达成采购协议,既是服务于“三农”工作、帮助当地群众增收,也是以好产品助推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将持续与伽师县人民政府紧密协作,把相关产业做大做强。

在佛山市招商期间,招商团队参观学习了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网上办”“掌上办”等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流程,认真研究“粤省事APP”运行流程和功能,并对佛山市“7+7+N”重点项目审批代办业务进行现场观摩。

招商团队在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考察

伽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伽师县振鑫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考察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建筑领域智能化、数字化等先进技术发展方向,并对后续合作取得共识。

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表示,通过这次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对伽师今后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特别是对伽师瓜、新梅、建筑产业发展具有较大提升作用,今后伽师县人民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伽师投资兴业。同时,对佛山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