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3/01

18:16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举办克拉玛依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3-01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伽师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春风行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伽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克拉玛依市的20余家企业分别提供了油田、服务、普工、叉车司机、配送员、保洁、装卸工、厨师等方面的岗位1000余个,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据统计,招聘现场求职人数达2200余名。

求职者依拉木·依马木说:“我会打馕,现在应聘到了适合的岗位,去克拉玛依工作每月有3600元的收入,我特别满意。”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将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等信息制作成展板与小册子,以便求职者了解。前来的求职者纷纷在自己感兴趣的展位前驻足,企业招聘信息中的福利待遇、岗位条件、工作环境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伽师县委宣传部供图)

独山子区餐饮协会招聘专员杜刚超说:“来到招聘会现场感觉很好,看到这些娃娃都很淳朴,我希望通过培训后让他们学习更多的技能,能够有更好收入和发展。”

此次招聘会为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技工学校培训学员搭建了一个与用工企业面对面、直接交流洽谈的平台,帮助广大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就业。

伽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军尚说:“伽师县人社部门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聚焦稳就业、保就业,继续深化区内外劳务协作机制,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到月月有招聘,周周有活动,持续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对接平台,拓展就业增长空间,全力稳定和扩大就业规模,全力促进农村劳动力工资性收入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