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3/05

18:58

来源:
佛山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佛伽牵手亮相广东农博会、安农博会

来源:佛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5 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33-5日,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期间同步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和第六届广东(佛山)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

佛山援疆工作队牵线搭桥,推动伽师县及伽师县西域果业有限公司、新疆漠甘酒有限责任公司、伽师县南疆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疆香果果业有限公司、喀什美伽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展。伽师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产品亮相广东农博会和安农博会,展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企业代表、观展群众及采访媒体。伽师充分利用本次农博会和安农博会平台,线上”+“线下,参与展销座谈会、产销对接、逆向采购等活动,加强了佛山伽师两地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宣传推介伽师特色农业产业优势,紧抓品牌数字化营销机遇,助力伽师新梅、伽师瓜等伽师优质农产品走红大湾区,走向全国,助力伽师乡村振兴。

期间,佛山市发改局、农业局,佛山新闻传媒中心等领导莅临伽师展区参观,并与伽师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就双方共同推进消费帮扶工作做了交流。

伽师一行还积极参加预制菜产业大会及相关论坛,并表示,能在世界美食之都——佛山市顺德区参展并交流学习,共话美食产业化发展感到高兴。其中,预制菜产业的前沿动态、地标美食IP的打造、深加工与物流冷链、直播营销策划等讨论内容,为伽师以特色产业兴旺为引擎,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