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2/10

12:16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新梅管理培训正当时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2-10 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林果技术培训班开班,记者在林果技术培训班上看到,每天都有上百名学员来这里学习新梅管理技术。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把课堂搬到室外,学员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点单”,老师及时“接单”,手把手教授学员知识。

老师讲解新梅管理技术(央广网发 伽师县委宣传部供图)

学员牙森·克力木说:“通过现场观看和实际操作,我学到了很多伽师新梅管理技术,我对今年新梅丰产增收更有信心了。”

学员阿丽米热·图尔洪说:“我们家有自己的新梅园,以前由于管理知识欠缺,产量不太好,参加这次培训学到了许多管理知识,以后我会帮助父母管理好伽师新梅园。”

伽师县林草局高级工程师比丽克孜·托合提说:“此次培训是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通过传授伽师新梅修剪、施肥、防治病虫害等管理知识,增强学员新梅管理能力。”

自冬季大培训开展以来,伽师县技工学校的各个培训班开展得如火如荼,仅林果技术培训班就培训学员234人。与此同时,伽师县各乡镇也成立了培训班,培训人员在乡镇参加基础培训后,将到技工学校进一步学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