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1/04

19:44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积极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1-04 19: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新疆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对居民小区、饭店等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的畅通、元旦期间的防火举措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伽师县牛九水浒烤肉店,工作人员发现店内消防栓有漏水情况,及时告知饭店负责人尽快解决安全隐患,并给他们科普消防栓漏水的危害,同时检查店内灭火器是否完好,并耐心为他们示范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

饭店店长王阁说:对于消防安全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会积极整改,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在鸿富超市门口,消防大队和治安大队联合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利用人流高峰期为行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300多份,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阿力木江·阿不都热合曼说:我们消防部门深入辖区宾馆、饭店、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督促各单位节日期间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麦尔哈巴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