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3

01/19

13: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联合护航平安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1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伽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大队,深入全县客运、运输、驾培、维修等相关企业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运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各族群众欢度节日、平安出行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防范措施、“两客一危”、应急预案、“三不进站、七不出站”和值班制度落实、隐患全方位自查自纠等,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完成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限期,按期完成整改。

顺达客货联营公司负责人赵永贵说:“我们将积极配合交通部门的工作,做好车辆和驾驶员管理,抓好安全教育学习,车辆维护,做好源头管控,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检查组还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客运车辆和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以及非法改装、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沙依提江·沙吾提说:“驾驶员朋友要出行请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和天气情况,遇路况不佳或恶劣天气,严格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谨慎驾驶,谨防事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文明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