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2/15

18: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15 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伽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序推进道路交通秩序文明、安全、畅通,全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行动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客运车辆和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以及非法改装、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执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提醒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安全驾驶行为,做到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以预防和减少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抓好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保持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伽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干部沙依提江·沙吾提说:“在此我们呼吁驾驶员朋友要注意交通标志线标志牌,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我们也会加强宣传教育、警示,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伽师营造更良好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