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11/22

11:2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全力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11-22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伽师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线上”向全县各乡镇、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从业人员推广“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安全素质,积极营造“119”消防宣传月良好的学习氛围,全力推进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使用工作。

伽师消防救援大队指派专人对“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的注册步骤、学习方法进行系统梳理和归纳,将消防平台注册学习工作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消防宣传“五进”、消防远程宣传培训等工作相结合,在“线上”进行大力推广,对登录步骤、信息完善、单位创建、员工加入等各模块内容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督促注册人员及时通过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答题考试,并定期跟踪各单位注册学习进展情况,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量。

不仅如此,伽师消防救援大队还广泛动员辖区行业部门参与到本次注册学习中来,密切联系教育、医疗、民政等领域,扩大消防平台推广工作,同时也得到了各行业系统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伽师县消防平台已获得全县2.44万人的持续关注。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