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

07/11

13:2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强化食品监管力度 确保食品安全无隐患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7-11 1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古尔邦节,各类食品消费量迅速增长。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全县食品消费安全,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走进伽师县各大购物中心,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包装精致的礼品礼盒、大袋的糖果、瓜子等商品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络绎不绝的顾客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热米拉·吾拉依木说:“我来超市买生活用品,购物架上的商品应有尽有,想买的东西都可以买到,我非常开心。”

目前,伽师县城区各大市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运行正常、价格平稳。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以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区域,以酒类、饮料、散装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以食品购进渠道查验、食品生产日期以及包装和标识是否规范为重点检查环节,对市场在售产品进行排查,确保所售食品无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心过节,放心消费。

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亚森江·喀迪尔介绍:“古尔邦节来临,是食品消费的旺季,我们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各类商品专项整治工作,保障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又平安的节日。”

在伽师县合发购物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经营主体证照公示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还对食品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指导和规范,督促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为打造文明有序的消费环境保驾护航。

伽师县合发购物中心百货部主管阿依姆古丽·库提鲁克说:“我们所有的商品都是从正规渠道购买进货,也完全足够市场供应,并且价格实惠,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作者:李建东、布阿依夏木·阿力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