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援伽天地

2022

06/30

1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佛伽两地中小学校结对共建 学生“手拉手”联谊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30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东佛山、新疆伽师中小学校结对共建学生“手拉手”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教育局成功举行,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广东佛山35所中小学和伽师县35所中小学成功结对,标志着佛伽两地不断深化教育援疆项目实施,在中小学教育方面架起了全面合作的桥梁。

启动仪式上,伽师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广东佛山、新疆伽师中小学校结对共建中小学生“手拉手”联谊活动实施方案》和佛伽结对共建学校名单。广东佛山、伽师结对学校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佛伽两地中小学校结对共建,全面开启了两地校际间教育合作交流的良好局面,将教育援疆工作实实在在的向基层学校延伸,为实现两地教育的互动互融、互促互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深化两地教育合作关系、交流层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佛伽两地学校之间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交往与合作,不断促进两地中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