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援伽天地

2022

06/03

10:23

来源:
佛山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心连心 庆“六一” 伽师孩子收到佛山爱心礼物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03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伽师县第二小学、第三小学及英买里乡20村幼儿园的孩子收到佛山捐赠的儿童节礼物,包括书包、文具、读本等。

这些礼物是佛山援疆工作队为伽师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为了向伽师县少年儿童表达节日祝福,增强佛伽“心连心”深厚情谊,5月初,佛山援疆工作队积极与后方联动,向社会各界发起爱心捐赠倡议,很快得到回应。其中,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送来爱心书包,顺德区送来《三字经》读本和龙狮装备,高明区送来文具套装。兄弟城市肇庆市送来幼儿教育游戏套装,伽师兴业孵化基地送上舞狮装备,佛山援疆工作队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据统计,这批爱心物资总价值超11万元。

“感谢佛山的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馈社会!”孩子们以稚嫩真挚的话语感谢千里之外的佛山爱心力量。

“粤伽心连心,一起向未来。”佛山援疆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佛伽情谊,帮助伽师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