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2/12

1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司法服务“零距离” 法律意识入人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12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驻伽师县江巴孜乡萨热依塔木村“访惠聚”工作队在江巴孜乡萨热依塔木村设立了“法官工作室”,这也是萨热依塔木村史上的首个“法官工作室”。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的意见》以及“一站式多元解纷”和喀什中院的指示要求,搭建与人民群众沟通平台,推进司法服务“零距离”。

萨热依塔木村“法官工作室”设立以来,主动发挥面向群众、深入基层的作用,切实解决萨热依塔木村群众的诉讼困难。截至目前,萨热依塔木村“法官工作室”调解处理纠纷19件。

萨热依塔木村“法官工作室”在江巴孜乡范围内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咨询室,“零距离”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深得村民们的赞誉。

“现在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司法服务,效率高还方便。”村民卡德尔·达吾提说。

作者:阿布力克木·斯地克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