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2/13

18:4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积极应对寒冷天气 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12-13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队伍、应急电源等保障工作,以最周密的计划、最精锐的力量,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确保辖区人民群众温暖度冬。

为应对寒冷天气,早在11月下旬,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已提前组织各部门、供电所提前开展“迎峰度冬”专项行动,完成首轮设备防寒防冻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场所、交通枢纽、供热供水、“煤改电”清洁取暖等重要用户加强了供电保障。同时,严格“网格化”管理,对重要客户、高负载线路加强巡视、监视,充分利用全面监控、巡视、在线监测等手段对重载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响应及时并且优化安排抢修点位和抢修区域,安排抢修车辆和运维抢修力量,全力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畅通线上购电渠道,抢修服务电话24小时开通,居民家中如因未及时购电导致停电,可随时拨打24小时电力服务热线申请应急送电服务。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将及时跟踪气象情况,持续做好电网应急抢险准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重点,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电网运行平稳有序。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