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1/18

01:12

来源:
昆仑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三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昆仑网 发布日期:2022-11-18 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伽师县采取“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落实落地上下功夫”三项举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深入学、反复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专题培训学,依托县乡党校,统筹谋划、科学施教,综合运用专题报告与交流研讨、理论培训与实践讲解、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级分批开展培训。开展“互联网+”学,通过“伽师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等内容,举办线上“微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入脑入心。

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精准设置宣讲模式,改进理论宣传话语方式,持续做好理论话语、政策话语、百姓话语之间的话语体系转换,打通理论走进民心的“最后一公里”。实施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县乡领导到分管领域、包联乡镇、街道、村组,自上而下、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党课开讲啦”37场。抽调县乡村金牌宣讲员、草根宣讲员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级分类、梳理重点,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厂矿车间等一线宣讲200余场,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成就、解读政策、展望前景,让群众明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的重要意义,引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锚定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