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1/17

12:4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新增一道“环保绿”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11-17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带领村民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和庭院卫生整治,花费3万余元购买500多个环保垃圾桶发放给村民,同时在村4条街道进行投放,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现场发放垃圾桶

发放现场,在接过垃圾桶的那一瞬间,村民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纷纷念叨,今后家门前有垃圾桶,出门街道上也有垃圾桶,倒垃圾可真方便。


500多个环保垃圾桶待发放

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玉良说:“我们将切实做到农村垃圾统一收集、统一运输、集中处理,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村民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