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1/25

11:3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燃起冬日里的爱心之源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冬日天气逐渐变冷,伽师县干部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群众越冬,在全县掀起了一股爱心的热潮。

近日,该县英买里乡拉依力克村村民托合提·买海提心里却暖洋洋的,因为他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暖心蔬菜包。拉依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走访中发现一些村民家中蔬菜种类不够丰富、不利于营养均衡,便想着为他们协调购买品种多样的蔬菜。是村第一书记焦金魁联系了蔬菜供货商蒋二昌,向村里困难家庭免费赠送了50个蔬菜包,蔬菜包有白菜、西红柿、芹菜、土豆、辣子。

蔬菜供货商蒋二昌说:“希望我的爱心能给村民带来一些温暖,也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举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村民的关心和帮助。”

目前,该县和夏阿瓦提镇英艾日克村全力以赴开展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为116户家庭送上“暖心煤”,架起党群“连心桥”。

“26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将‘暖心煤’送到群众家中,切实解决群众的取暖难题,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落到实处。”英艾日克村党支部书记阿不都热依木江·卡地尔说。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