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11/25

11:4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伽师县干部帮助群众收白菜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冬日里,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阿娜尔村村民阿木提家的白菜绿油油的一片,甚是喜人。

想到天气一天比一天冷,辛苦耕种的白菜要尽快采摘售出,阿木提开始犯愁。无意间,阿木提在微信群里表达了诉求,村干部在知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村里反映,当即便有村干部表示,愿意帮忙采摘白菜。

5名党员村干部自发组成采摘队伍,在阿木提的白菜地里开始忙碌起来,有的负责采摘,有的负责运输,大家配合默契,很快把田间地头的白菜送到了阿木提的家中。见此场景,阿木提心情大好,连连对帮忙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他说:“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家的白菜不会这么快采收完,你们解决了我最大的困难,感谢你们!”

忙碌过后,党员干部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丝毫没有倦意,村干部阿依米古丽说道:“村民种白菜很不容易,我们作为干部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像今天一样,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

作者:县委宣传部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