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作风建设

2022

09/21

1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上国网”让电力服务更便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21 19: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开展提升“网上国网”推广活动,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客户生活,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用电服务。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将工作“轻”量化作为“网上国网”推广开展的核心思想,从员工推广减负、交费体验双提升的角度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工作,全力提升客户活跃率、注册率、绑定率等线上指标,将办电、交费、抢修等线下环节向线上迁移促进,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常态化开展线上宣传,特别在每月电力会员日前期,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提升“网上国网”的客户认知度,持续拓展用户群体。常态化开展线下宣传,在电力会员日当天,员工入户宣传优惠活动,一对一现场指导,让客户现场体验优惠活动,提高客户自主选择通过“网上国网”交费意愿。

“网上国网”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线上服务入口,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使用场景,提供高低压居民新装、企业新装、线上办电、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在线特色服务,使办电流程更便捷、办电信息更透明,切实提高了服务效率。

作者:窦梦娇、朱景朝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