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招商引资

2022

11/25

01:14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二场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云对接会召开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5 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3日,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云对接会服务贸易专场活动在线举办,这是今年的第二场活动。

本场云对接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新疆贸促会承办。为应对疫情影响,创新合作交流方式,中哈120余家参会企业分三批次在线对接。

此次对接会活动,来自中哈双方的32家企业代表,通过会前供需精准匹配、会中对接合作、会后跟单运营的方式,重点聚焦软件研发、动漫设计、信息技术、文化创意、金融服务、国际医疗技术、国际物流等服务贸易领域寻求合作,共话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中国新疆和哈萨克斯坦双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精准接洽,会后活动组织方还将提供跟单服务,继续撮合促成交。

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电缆生产企业,公司去年开始涉足中亚市场,此次对接会上与两家哈萨克斯坦企业进行了接洽。

“云对接会为企业牵线搭桥,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哈萨克斯坦客户,希望能达成更多合作,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该公司总经理李杰尉说,企业将始终致力于电力传输,将产品销往我国西北地区以及中亚国家和地区,为守护千企万户电力传输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自治区商务厅以哈萨克斯坦为重点合作伙伴,举办系列云对接会活动,并在提高对接质量和成效上狠下功夫,提高企业一对一商洽比例和时长,增加会后跟单运营服务期限,务实推动双方经贸合作。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自治区商务厅还将举办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云对接会伊犁专场活动、中国新疆—RCEP成员国纺织服装云对接会等,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在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数字金融、纺织服装等领域培育合作新增长点。

作者:黑宏伟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