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招商引资

2022

07/21

10:58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商招展已完成近90%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从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获悉:截至目前,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报名参展企业达775家,各项招商招展工作已完成近90%。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为主题。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设置投资合作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三大展区。展会总面积、参展企业较上届亚欧博览会有所提升。

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及单位。参展企业涉及的领域主要分布在数字化、能源、绿色建筑建材、卫生防疫等8个领域。

目前,亚欧博览会特装展位审图工作已开始。为了倡导绿色布展,组委会对可重复利用型材的特装展位,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我们把以使用制式型材为主、可重复利用、不以木结构为主的特装搭建视为绿色型材特装。”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部部长朱迪强说,“希望通过这种奖励措施,倡导企业使用绿色型材搭建特装展位,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实现绿色办展的目的。”

下一步,组委会将针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积极对接各省(区、市),做好项目相关的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黑宏伟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