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文化旅游

2024

03/16

11:04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喜讯!伽师体育健儿喜获佳绩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6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升华。3月14日,为期五天的喀什地区2024年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伽师县选派112名运动员参加健身操、摔跤、押加、叼羊、赛马等10项比赛,通过激烈比拼,伽师体育健儿们荣获6枚金牌、8枚银牌、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同时,伽师县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伽师县新农村、新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民族式摔跤运动员肉苏力·艾山表示:“经过不懈努力,我终获金牌,这证明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强训练,全力备战自治区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力求为伽师县赢得更多荣誉。”

通过本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激励更多农牧民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以更加顽强的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