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文化旅游

2024

02/17

12:34

来源:
伽师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档”火爆热映 迎来伽师县居民观影热潮

来源:伽师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2-17 12:34 浏览次数: 字体:【

“平时工作都挺忙的也没时间到电影院看电影,这刚好赶上春节放假了就约几个朋友来看看电影。”巴仁镇团结路社区居民刘倩说。

2月15日,在伽师县新梅花开城市影院,大厅内播放着新年电影的宣传片,前来观影的居民正在有序排队购票,大厅内坐满了等候检票的群众。

据了解,今年春节多部高分电影轮番上映,涵盖了喜剧、动画、科幻等多种类型。其中电影《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熊出没·逆转时空》最受欢迎。巴仁镇平安路社区玛依拉·艾尼说:“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贾玲成功减重了100斤,这让我深受鼓舞。今天,我特意买票观看了她的电影,受益匪浅。电影所传递的信息,让我深刻认识到,人应当坚守一种积极向上的信仰,并为之不懈地拼搏、努力奋斗。这种精神力量,正是我一直以来所追求和向往的。我坚信,只要我付出足够的努力和坚持,我也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春节档国产优秀影片类型丰富、影院上座率比平日增加很多,黄金时段的场次几乎场场爆满。”伽师县新梅花开城市影院负责人热孜万古·阿迪力说。此外,影院还推出了半价项目,让观众观影更实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线上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