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文化旅游

2022

07/19

11:1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好生活+好风景,快来伽师县城中胡杨生态园景区 “打卡”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7-19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暑假的到来,伽师县各景区迎来了新一轮旅游高峰,单日游客接待量达上万人次。

在伽师县城中胡杨生态园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步行栈道上,游客们漫步在胡杨美景中,还能饱览湖面风光。湖中盛开的荷花格外抢眼,吸引着游客驻足欣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景区内游览车、观光自行车、游船、快艇、骑骆驼、游园马车等游乐项目也深受游客们的青睐,众多游客体验打卡。

游客凯蒂日耶·喀米力说:“我和表弟第一次来这里,我们玩得很开心,人特别多,游乐项目也挺全的,还可以骑骆驼拍照真有趣。”

近年来,伽师县推进以“文旅融合”为引领的“旅游+”“+旅游”战略,积极打造文化旅游区。旅游市场活力和旅游接待人数不断提升,旅游品牌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旅游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改善,2018年来伽师县投资1.54亿元修建旅游厕所、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基础设施,各景点舒适的旅游环境,吸引县内外游客纷纷出游,日均游客量在3000人以上,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日均游客量可达8000人次以上。

游客麦迪娜·麦吾拉尼说道:“伽师县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美食、美景让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精彩。”

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多,景区内商户的生意也随之红火。图尔荪江·祖农夫妇经营的冷饮摊位,这些天生意非常火爆,收入也比平常多。“平时一天挣500块钱,今天人非常多,收入比平时多了一倍”。图尔荪江·祖农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