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伽师 / 大事记

2022

12/06

12:15

来源: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下半年新疆再添10家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在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的指导下,新疆科协乡村产业振兴平台——“科技小院”创建工作再提速。

2022年下半年,新疆科协依托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科学院、新疆畜牧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各地、县科协,围绕新疆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创建了第三批共10家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分别是新疆乌什花生科技小院、新疆和布克赛尔绒山羊科技小院、新疆阿图什石榴科技小院、新疆疏勒谷子科技小院、新疆沙雅棉花科技小院、新疆新源大豆科技小院、新疆高昌葡萄科技小院新疆伽师甜瓜科技小院、新疆阿图什蘑菇科技小院、新疆洛浦芦笋科技小院。截至目前,新疆共获批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30家,覆盖全疆13个地州市和兵团1个市,创建数量排全国前列。

“科技小院”虽小,却孕育着广袤乡村的美好未来。期待有更多的科技小院在新疆生根发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作者:新疆科协

【打印本文】【关闭】